close

就當作是個人偏見

但我真的覺得這叫做自私

男人就這樣私自填寫著了結局的劇本

 

當女人決定了 離開後

男人卻說這些都是刻意安排的

因為目前無法給得起幸福

寧可自己難過

也要女人去尋覓自己的天空

 

曾經的那個他  亦然如此這般

最後 他說:『 我後悔了 我還是放不下妳 』

而我 無言以對  選擇沉默

 

沒有退路  因為敵不過

 

說在多的甜言蜜語 再多的不捨

敵不過

所帶給我的 冷漠 傷痛

以及那些獨自舔舐傷口的日子

 

心傷心 很痛

而痛 太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