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我痛徹心扉

在我苦苦哀求

醒著就哭 也是哭著睡去

夜晚總在酒精中度過的時候

那個時候

你卻不知人在哪兒

你卻那樣無所謂

 

從看到了事實  我是選擇相信你

到最後 你把我最後一絲的留戀

也磨光了 ...

 

而我決定放手

決定讓我們都自由

放棄這段6年的感情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偏偏你要說你還是愛我

說你放不下心放不下

還拼了命去完成

完成那些給過我的承諾

 

這樣深刻的傷害

這樣深刻的痛楚

你以為 3言2語就能夠撫平嗎

你以為  我還相信你那些謊言嗎

會傻傻的相信 是因為愛你

但你拿我對你的愛構築在謊言之上

這樣很有趣嗎  我不想再傻下去了

放自己自由  是最後給自己的安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